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时才来珍惜的


是否我沉默了,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?

是否我心碎了,你才会摸到我的心痛?

是否我消失了,你才会知道我的存在?

是否我停止了,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泪?

世界上最远的距离
不是 生与死的距离
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
你不知道我爱你

世界上最远的距离
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
你不知道我爱你
而是 爱到痴迷
却不能说我爱你

世界上最远的距离
不是 我不能说我爱你
而是 想你痛彻心脾
却只能深埋心底

每一次看到这篇文章都有很多感触,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我非常认同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时才来珍惜的。爱情是需要时间来维持的,不是等你有时间才来珍惜因为在那个时候伤害已经造成了...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